F&N

追逐且克制

支持你!
同为摩羯也超爱小动物
无条件的信任
真的会让人
内心温暖
责任满满
-
从小家里就养狗
和狗狗一起睡同一张床
给才生的小奶狗味米糊糊
真的太多温暖的回忆
都有小动物的参与
在小动物身上感受到太多柔软和温暖的情愫
-
我的耐心也因为小动物而被磨炼的更高
曾经一心想买品种猫品种狗
后来接触了流浪动物救助
感受到动物的灵性
真实的体会到
生命不可用金钱来衡量的道理
流浪小毛孩也一样很可爱很美好
-
所以今后的人生就是
只救助领养
坚决不购买被商品化的小动物
-
因为真的小动物降生在人世间并活着
真的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
真的像@自挂南枝 说的
动物在人间就是挣一条命啊…
比起商品化的宠物
流浪毛孩子活着真的不容易…

气鼓包子小姐sMida.:

和动物之间的那种感情很奇妙,它可能会无条件信任你。

菠萝乔少爷:

且不提什么才是真正的流浪猫狗,那些被人类抛弃,被迫流浪的小动物,他们原本也有家,只是遇人不淑,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而已。

而所谓“流浪猫狗的价值”是什么呢?

在我幼儿园的时候,妈妈就把在路边遇到的小奶猫带回家照顾了。从此我学会了“同情心”和“同理心”。

中学的时候,妈妈带回了同事不要的小串串,爸爸带回了在外面流浪很久防备心很重的小博美。从此我对“耐心”和“责任心”有了更深刻的认知。

大学的时候,我第一次救猫。在去医院的路上,小猫咪趴在我胸口,一直紧紧抓着我的衣服不撒手。那一刻,我得到了“无条件的信任”。后来辗转找到善良的学妹一家收养了他,两年后看到学妹给我发的照片,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“温暖”和“值得”。

我是典型的摩羯座,不爱交际,甚至有点社交障碍。但只要说到小动物,我就很自然的变得活泼又开朗。

我因为这些小生灵交到很多好朋友。

和小动物在一起,我感到安全,放松和平静。

我得到了无穷尽的温暖和爱。这种温暖,让我在被某些人类--我的同类无情伤害后依然有勇气面对这冷漠的世界。

所以流浪猫狗的价值是什么呢?如果离开他们,我可能会活不下去吧(笑)。

评论(4)
热度(106)

© F&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