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&N

追逐且克制

好吧,昨晚把它关厕所后我就睡了

结果最后关起来没二十分钟…

它就学会了开门并且出来了

在床上跳来跳去…

我想着可能是我关门太大意没扣紧!

-

因为怕他尿床…

我又一个激灵

立马爬起来抱它去关厕所

结果没五分钟…

这家伙竟然又出来了…

嚣张的站在我枕头边俯视我…

-

反正这厕所现在是关不住他了…

-

好想采访下斑斑…

“你哪时候学的开门技艺?”

“你哪时候学的开垃圾桶技艺”

-

你会不会太聪明了…😰

你这样…我…😭

好没有安全感啊!

-

没想到猫中哈士奇智商这么高🙈

评论(27)
热度(37)

© F&N | Powered by LOFTER